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贾跃亭还债1亿 乐视体育将易主贾跃亭成最大股东

贾跃亭还债1亿,有消息称贾跃亭掌握的乐视控股与乐视移动供应商达成债务解决额超过一亿元,腾讯财经自20家乐视移动供应商谈判代表处获悉,截止今日上午9时,他们均未收到贾跃亭的还款。另外,乐视体育将易主贾跃亭成最大股东。

贾跃亭还债1亿

有消息称 贾跃亭掌握的乐视控股与乐视移动供应商达成债务解决额超过一亿元,并且此前在乐视大厦讨债的供应商已经离去。对此,腾讯财经自20家乐视移动供应商谈判代表处获悉,截止今日上午9时,他们均未收到贾跃亭的还款。不过上述20家供应商只是乐视控股与乐视移动欠款供应商中的一部分。

贾跃亭已偿还债务
贾跃亭已偿还债务

小编获悉,这些此前在乐视大厦扎帐篷讨债的乐视移动供应商已经陆续撤离完毕。“北京当地政府工作人员之前介入。再加上国庆节、中秋节快到了,我们一直待在这儿也不是办法,也就回去了。”多位供应商代表说。7月17日的乐视网临时股东大会,乐视移动区域20家供应商前来讨债,向并未出席股东大会的乐视创始人贾跃亭追讨欠款共计3330万元。

今日早间,在贾跃亭履行债务超一亿元的消息出炉之后,腾讯财经随机与上述20位乐视移动供应商中的5人取得联系,5人均表示,他们未收到贾跃亭还款。其中两位供应商谈判代表对腾讯财经介绍,“目前可喜的进展是,乐视控股有人出来和我们谈判时,表露出偿还欠款的意向。目前双方还在磋商当中。”

乐视体育将易主贾跃亭成最大股东

近日,乐视体育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已经与新投资者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这份协议,贾跃亭持有的乐视体育30.66%的股份绝大多数将转让给新投资者,后者将取代贾跃亭成乐视体育的最大股东。

据悉,本次交易的接盘方由数家颇有实力的投资主体组成的财团,资金来源均为自有资金。新投资者收购的金额将覆盖贾跃亭对乐视体育的现存欠款,这部分收购款将依照约定直接进入乐视体育公司账户中。

这也被认为是贾跃亭在面对巨额债务时进行偿债的一种尝试。截至目前,乐视体育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的股权结构仍未发生变化;贾跃亭通过乐乐互动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持有乐视体育30.66%的股份,为该公司大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