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iPhoneX点燃产业链旺季 A股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公司正式推出年度旗舰手机iPhone8/8Plus,以及全新一代产品iPhoneX。据悉,iPhoneX点燃产业链旺季。那么,A股哪些股票值得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iPhoneX点燃产业链旺季:

首款OLED全面屏iPhone正式登场,坐实产业趋势。iPhoneX搭载5.8英寸超视网膜显示屏,顶部采用notch异性切割,看起来就是一块几乎整面的屏幕。OLED显示的色彩准确而绚丽,能呈现出真实深邃的黑色,并拥有出色的亮度和1,000,000:1的对比度。

iPhoneX点燃产业链旺季
iPhoneX点燃产业链

无线充电生态初现雏形。继无线耳机之后,苹果生态的无线化再进一程。iPhone8/8Plus/X均搭载无线充电功能。此外,苹果推出无线充电发射端AirPower,建成收发端完整生态,只要将兼容的iPhone、APPleWatch或AirPods随意放置在其表面,充电枕就会开始充电。

FaceID取代TouchID,3DSensing开启刷脸时代。原深感摄像头会投射超过30,000个肉眼不可见的光点,并对它们进行分析,实现面容ID功能。3D摄像头有八大应用场景,人脸识别只是开始。

A股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创新提振明年产业链预期,关注相关A股标的:1、全面屏+OLED面板产业链全面开花,关注加紧布局OLED的京东方、深天马,深度布局非A全面屏模组的合力泰、长信科技。

2、FPC软板及无线充电接收端的东山精密、发射端立讯精密,以及无线充电磁材供应商合力泰。受益于双面玻璃的蓝思科技,上下2.5D玻璃的强化中框科森科技。电声器件创新引领者歌尔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