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2017苹果发布会时间确定:哪些相关股票最受益?

2017苹果发布会时间确定:苹果公司刚刚正式对外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正式召开发布会,活动届时将在全新的ApplePark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随着新苹果的发布,哪些股票可能最受益呢?我们来看看。

2017苹果发布会时间确定:

随着苹果公司新总部ApplePark做最后的收尾,本次发布会也将迎来新园区的首秀。像以往一样,这次邀请函并没有明确会发布什么产品,但毫无疑问,9月将露面的是年度最重要的产品:新一代iPhone手机。

2017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
2017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

比较有趣的是,这次邀请函中的苹果Logo被染成红、蓝、橙三种颜色,同时还打出了Let‘smeetatourplace的口号(我们,家里见),这寓意很明显是想要给大家送上更多的新iPhone。

iPhone8毫无疑问会是当天最大的主角,其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剔除物理Home键,并且加入了酷炫的3D人脸识别,并且配置上也会进行升级,比如搭载A11处理器和3GB内存,电池2700mAh,支持快充和无线充电,容量预计是64GB、256GB和512GB,售价6700元起。

哪些相关股票最受益?

我们推荐从产业链受益程度较高和业绩确定性较强两个角度出发,布局全面屏爆发投资机会,关注“大弘马汇”组合(大族激光、弘信电子、深天马A、汇顶科技)。全面屏设计在极大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全面屏设计也提高了对手机零部件质量的要求,因此产业链在面板加工、零部件升级两个方面最受益:

1、面板和切割封装等工艺升级:关注深天马A(面板)和大族激光(激光设备)、弘信电子(COF封装技术方案)。2、零部件升级:汇顶科技(指纹识别)均将受益全面屏技术带来的行业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