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全球最快奥迪R8诞生 最新汽车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全球最快奥迪R8诞生: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一辆配备了被称为“Stage3双涡轮增压”系统的奥迪R8在半英里直线加速赛中创造了394公里/小时的极速成绩,一举成为全球最快的R8车型。

最快奥迪R8诞生:

据赛事方透露,该车基于R8V10CoupePerformance进行改装,原车最大功率为611马力,峰值扭矩为560牛·米,极速为330公里/小时,但对于改装厂而言这远远不够,为了创造这台性能野兽,工程人员为其加入了被称为“Stage3双涡轮增压”系统,其最大功率达到了惊人了2500马力。

汽车概念股有哪些
汽车概念股有哪些

据介绍,这套改装系统售价为99,000美元(约合65万人民币)。另据改装厂介绍,这两被称为X版本的奥迪R8虽然拥有如此暴力的性能,但它仍具有合法上路资格。

汽车概念股有哪些?

福田汽车(600166):公司建成新能源汽车技术中心、节能减排重点试验室等研发中心,拥有世界同步的清洁能源技术、替代能源技术和新能源三大绿色能源技术,形成混合动力、纯电动、氢燃料和高效节能发动机四大核心设计中心,涵盖混合动力客车、纯电动客车、纯电动环卫车、纯电动出租车等,成为我国新能源(600617)商用车推广应用的领导者。

金瑞科技(600390):公司主营电解锰、四氧化三锰、氢氧化镍和磁芯等;公司拥有亚洲最大的四氧化三锰厂和国内最大的电解金属锰生产基地,拥有电解锰产能4万吨,四氧化三锰年产能2万吨左右,市场占有率50%以上。

江苏国泰(002091):国泰华荣化工公司是一家以锂电池材料、有机硅材料为发展方向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承担国家863计划课题、国家高技术产业化项目等在内的多项国家级项目,承担包括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资金资助项目在内的多项省级项目。

安凯客车(000868):公司是国内较早研发和批量生产运营新能源客车的整车企业,现已形成集10-12米纯电动公交客车、12米纯电动旅游和通勤客车、12米增程式电动公交客车、10-12米油电混合动力城市客车于一体的产品平台,共有37款新能源客车获国家公告,公告数量全国第一,有35款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被评为国家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