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方正电机什么时候复牌 方正电机复牌股票会涨吗?

股票复牌就是开盘恢复交易。首先你要知道你的股票是因为什么原因停牌,是正常停牌还是临时停牌,然后根据停牌原因的不同,基本上可以预测复牌时间。那么,方正电机什么时候复牌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方正电机公司简介:

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微型特种电机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07年12月1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在深交所中小企业板第196家上市公司。

方正电机复牌时间
方正电机复牌时间

公司主要产品为电脑高速自动平缝机及各类缝纫机马达、汽车马达,现已形成年产电脑高速自动平缝机8万台、工业缝纫机马达40万台、家用缝纫机马达400万套的生产能力,产品45%以上用于出口。

三大系列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家用缝纫机马达产量及出口量均居全国第一,电脑高速自动平缝机产量及销售量居国内领先地位。2001年6月开始,公司投入巨资研制开发缝纫机用变频调速伺服电机,2003年投入批量生产,项目填补国内空白,替代进口。

方正电机什么时候复牌?

方正电机什么时候复牌呢?方正电机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不涉及重大资产购买)。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预计复牌时间为2017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