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2017苹果发布会即将举办 苹果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苹果将在今年9月举办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苹果将发布三款新iPhone,分别是OLED屏幕的iPhone8以及两款更新产品iPhone7s和iPhone7sPlus。而根据来自运营商最新曝光的消息证实,苹果发布会将在9月12日举办。那么,苹果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2017苹果发布会将举办:

Mac4Ever网站表示,通常来说运营商都会提前获得苹果的通知,来为即将到来的新产品进行备货和销售准备。目前苹果官方依然还没有公布发布会的邀请函和具体的举办日期(我们预计很有可能在下周公布),但是按照历史规律来看,9月6日或12日是概率比较大的日期。

苹果相关概念股
苹果相关概念股

Mac4Ever表示,目前运营商已经接到了苹果的通知,确定发布会在9月12日举办。考虑之前这个网站在曝光苹果消息时准确度还算比较高,因此这个说法具有相当的可信度。如果9月12日消息准确的话,那么iPhone8和两款iPhone7s将在发布会后的第一个周五,也就是9月15日开始接受预订,然后从22日开始陆续发货。

之前曾有消息称,由于产能的原因,iPhone8可能会推迟到10月甚至更晚的时间发布。但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iPhone8虽然会在9月如期亮相,但是首批供应量也非常有限。

苹果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长城证券认为,iPhone8采用OLED全面屏,预计OLED以及全面屏技术领域都将掀起一轮热潮,可关注相关个股:深天马(OLED)、京东方(OLED)、大族激光(002008)(精密切割)、欧菲光(002456)(指纹识别)。

其次,关注创新确定性高,有业绩支撑个股:蓝思科技(300433)(3D玻璃盖板),长盈精密(300115)(防水材料),歌尔股份(002241)(声学零部件升级),汇顶科技(603160)(屏下隐藏式指纹识别)。

另外还需关注经营稳定、业绩逐渐释放个股:信维通信(300136)(射频器件、nfc无线充电模块),大族激光(精密激光切割工艺),立讯精密(002475)(连接器原有市场向新市场拓展),欧菲光(摄像头、触摸屏、指纹),安洁科技(002635)(功能键精密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