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中科信息停牌多长时间 中科信息股票价格是多少?

24日,中科信息因近期股票价格涨幅较大而停牌核查,成为市场中的一大看点。中科信息的此次停牌其实在市场预期之中。那么,中科信息停牌多长时间,中科信息股票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科信息停牌多长时间
中科信息停牌多长时间

作为本轮次新股行情的绝对龙头,中科信息在开板之后进一步演绎了“9交易日8涨停”的强劲走势。而停牌核查似乎已成为类似的短线牛股的必经之路。虽然在情理之中,但中科信息的此次停牌仍然引发了一系列市场波动,其中影响最大的当属次新股板块。

中科信息停牌多长时间?

24日早盘,中科信息开盘不到两分钟便封上涨停,且此后涨停价位成交清淡,“9天8涨停”的目标似乎已是主力资金的囊中之物。在龙头品种连续涨停的提振下,次新股板块延续了此前的强势表现,澄天伟业、艾德生物、嘉泽新能等个股纷纷跟风涨停。截至昨日午间收盘,深次新股指数上涨0.54%。

午间,深交所官网发布公告,中科信息因近期股票价格涨幅较大,公司股票自下午开市起停牌。午后,大量次新股上演高台跳水,建科院、富满电子等在短短10分钟内大跌超过5%。截至收盘,次新股板块分化严重,澄天伟业、艾德生物等高位震荡后继续封于涨停,国科微、索通发展、华大基因等则震荡下挫收跌超过6%,深次新股指数转为下跌1.12%。

作为近期市场的热点题材,次新股板块的整体退潮一定程度打压了资金的参与情绪。以中国联通为代表的央企改革板块,以券商、保险为代表的金融股均在午后出现回落,拖累三大股指全线收跌,沪指再度与3300点失之交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