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新股中签后如何缴款 新股中签率和什么有关?

随着股市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股民热衷打新股,但是很多投资者都会说新股中签率低太难申购,这时投资者就要掌握一些新股申购技巧了。那么,新股中签后如何缴款呢?我们来看看吧。

新股中签后如何缴款?

新股中签后如何缴款呢?具体如下:1、在申购的第二天,也就是T+1日,将公布新股申购配号。投资者可通过电话委托、营业部柜台查询、大厅自助委托、钱龙热自助等方式查询自己申购新股的配号。

新股中签率和什么有关
新股中签率和什么有关

2、在申购的第三天,也就是T+2日,将公布中签号码。投资者可通过与中签号码核对的方式确认是否自己中签。投资者也可通过电话委托、网上交易、柜台查询、自助委托、钱龙热自助等方式查询自己的证券余额,如证券余额中增加了所申购的新股,则表明已经中签。

3、申购的第四天,也就是T+3日,是申购新股的缴款截止日,如果中签,必须保证当日账户中有足够中签数量的申购资金,如果不够,请务必于当日10:30之前将资金缴足。在缴款后,已经购得了申购的新股。

新股中签率和什么有关?

由于申购新股的人和钱比较多,但是发行的额度有限,又不可能做到人手一股,因为是按照每1000股来申购的,所以每10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并会获得一个申购配号,然后会来一个抽号,投资人对照号码,有的则为中签,没有的就没中。用可发行的额度/总申购金额,就会得到该新股发行的中签率了。中签率越低中签的可能性就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