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新股发行减少怎么办 打新股怎么提高中签率?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前些年申购(俗称“打新股”)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因为当时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新股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涨幅。那么,打新股怎么提高中签率呢?

打新股提高中签率
打新股提高中签率

证监会最新放行的4家企业分别是:上交所主板的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唐山三孚硅业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的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深交所创业板的杭州沪宁电梯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打新股怎么提高中签率?

1、新股申购虽然主要靠运气,但市值绝对重要。有运气好的投资者,不过绝大多数中签率高的主要是因为市值大,顶格申购。以后沪市大盘股增多,单账户市值大,打新股收益会比现在更好。

2、分账户申购提高中签率。怎么分提高中签率呢?此处有技巧!比如100万元资金可以分为四个账户,家人用不同的名字,每个账户的股票沪深各半,应该说在沪深股市选出两个优质股不算难。这样就有8个申购机会,沪深每只股票会同时有4个账户申购。

3、选择时间段提高中签率。有股民朋友曾经试过在9点30分00秒开始申购,发现配号都到了200多万号,可见有很多人是盘前委托,所以时间太早和太晚,由于分配的号码位数比较少,中签概率相对低,处处是技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