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银联云闪付二维码上线 40余家商业银行已开通使用

27日,中国银联联合40余家商业银行宣布,正式推出银联云闪付二维码产品,持卡人通过银行APP可实现银联云闪付扫码支付。相较于市场上其他二维码支付方式,云闪付二维码支付服务具备安全级别较高等几大特色。

银联云闪付二维码上线
银联云闪付二维码上线

据了解,首批支持云闪付二维码的商业银行已超过40家,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全国性商业银行,另有近60家商业银行正在加紧测试并即将开通,年内其他主要银行也将基本实现全部开通。

相较于市场上其他二维码支付方式,银联云闪付二维码产品具备三个主要特色:一是安全性更高,采用支付标记化(Token)技术,安全级别较高,保障消费者资金安全;二是服务更完备,配备完善的风险补偿机制保障使用无忧;三是银联国际计划率先在香港、新加坡支持云闪付二维码业务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