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安防概念股有哪些?安防概念股在高速发展

安防板块一直是A股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群体,它涉及的品种比较多,整体上安防板块还是属于一个比较成熟的行业,这几年安防概念股也在高速发展。那安防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安防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安防概念股有哪些
安防概念股有哪些

近几年中央有意加快我国的安防工作,所以安防板块一直比较活跃。近阶段信息安全板块的走势已经明显跑赢大盘,随着相关政策的进一步明朗,这一态势应该还会有新的表现空间。下面一起看一下安防概念股有哪些。

安防概念股有哪些?

东方网力(300367):国内领先的城市级视频监控联网管理平台供应商,2014年公司视频管理平台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三、中国第一。

安居宝(300155):公司是国内楼宇对讲行业的龙头企业,控股子公司奥迪安是以视频监控、门禁管理、安全防范等系统开发、设备生产及系统集成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安防技术企业。

大立科技(002214):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红外热像仪研发、生产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民用红外热像仪生产厂商之一。红外热成像技术在安全防范系统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美亚柏科(300188):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电子数据取证与安全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包括电子数据取证产品和网络信息安全产品两大产品系列。

*ST中安(600654):原公司为飞乐股份,拟定增收购中安消100%股权,转型安防服务综合企业。中安消是总部位于北京的一家大型综合安防、消防系统集成与运营服务提供商,汇聚安防、消防两大行业全产业链核心资源。

大华股份(002236):公司是专业从事安防视频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公司也是我国安防视频监控行业标准的参与者与定制者,是引领我国安防视频监控行业发展的龙头企业。

以上是安防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安防板块虽然数量有限,市值也不算大,但是它在投资者心目中确实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板块。因为它涉及到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所以在当前的市场行情下也比较容易受到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