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维生素概念股有哪些?维生素概念股有望迎来发展

受环保整顿和下游饲料企业备货需求回升,价格延续上涨,维生素行业盈利水平将提升,维生素概念股龙头企业经营业绩有望快速提升。那维生素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维生素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维生素概念股
维生素概念股

从短期来看,维生素存在继续涨价的预期,甚至部分品种不排除创前期新高,维生素涨价行情或仍将持续。接下来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维生素概念股有哪些。

维生素概念股有哪些?

东北制药(000597):维生素C五大家族之一,是国家四大维生素C龙头企业之一。

亿帆医药(002019):是世界最大的维生素B5生产供应商,国内唯一的维生素原B5生产企业。

北大医药(000788):主营磺胺类,抗生素,维生素等医药类,近年来逐渐剥离原料药业务,转型综合性医院与肿瘤医疗服务。

仙琚制药(002332):国内甾体药物龙头,维生素D3业务是看点,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海盛制药有限公司产能约2000吨。

浙江医药(600216):中国重要的原料药和制剂生产基地,形成了以氟喹诺酮类、维生素类、抗生素类三大原料及制剂为特色产品生产体系。

花园生物(300401):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维生素D3上下游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VD3市场份额高达50%,处于垄断地位。花园生物是国内唯一具有原材料NF级胆固醇(VD3中间体)生产能力的厂商。

以上是维生素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随着行业政策的密集包括药品器械审批审评制度改革、推进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建设分级诊疗体系、控制不合理医疗费用等,未来细分领域的分化将更加显著。医药行业仍然是政策主导的行业,投资者可适当关注维生素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