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大数据概念股值得关注

目前,新一轮的数据中心建设热潮正在掀起。数据中心行业正站在大数据的风口上,而作为数据中心基础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综合布线也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相关的大数据概念股有望迎来新机遇。那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
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

大数据或称巨量资料,指的是需要新处理模式才能具有更强的决策力、洞察力和流程优化能力的海量、高增长率和多样化的信息资产。接下来一起看一下A股市场上的大数据概念股。

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

华宇软件(300271):大数据相关业务收入突破1亿元,公检法相关大数据第一股;拟募集10.7亿用于政务云平台的研发和产业化。

大华股份(002236):与阿里云计算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在视频监控行业的应用,全面展开合作。

银信科技(300231):主营业务是面向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数据中心的IT基础设施;先后推出基于大数据的一体化智能运维平台,大数据平台,中小企业云运维平台。

荣科科技(300290):募资4,702.05万投资建设数据中心;是东北区域领先的IT服务提供商,提供社保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转型智慧医疗与医疗大数据。

小商品城(600415):搭建义乌市征信数据平台,设立征信大数据系统;与紫荆资本、浙江电融等二家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互联网金融公司,打造互联网金融平台;布局“健康中国”,医疗器械全国统一大市场落地义乌。

鹏博士(600804):鹏博士公司未来将以全国50个城市的云数据中心群为依托形成大数据优势,在对WIFI进网用户使用信息分析的基础上,提供精准的广告信息推送等应用服务,提升网络广告价值。

以上是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在数据中心布线面临新挑战消息的影响下,A股上市公司中,大数据概念股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