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油气改革概念股一路飘红

据了解,油气体制改革方案已经获通过,发布实施指日可待,预计就在两会后。在此背景下,勘探开采等竞争性业务将加速放开,相关的油气改革概念股一路飘红。那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油气改革概念股
油气改革概念股

按照国家对能源领域改革的总体部署,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从2014年就开始酝酿,2015年年底才最终成稿上报,之后又经历数轮修改。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抓好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开放竞争性业务。接下来介绍一些A股市场上的油气改革概念股。

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国际实业(000159):油品生产和销售企业,受益于中石化销售板块社会和民营资本参股,混合所有制改革。

中国石化(600028):三大油企之一,受益混合所有制改革,销售板块重组、海外资产注入。

通源石油(300164):向油田客户提供复合射孔器销售、复合射孔作业服务、复合射孔专项技术服务、爆燃压裂作业服务及油田其他服务。受益于中石油以产品分成的模式引入民营资本,共同开发油气资源。

杰瑞股份(002353):公司是一家油田服务企业,主营油田专用设备制造,油田、矿山设备维修改造及配件销售和海上油田钻采平台工程作业服务。受益于中石油以产品分成的模式引入民营资本。共同开发油气资源。

石化油服(600871):中石化集团控股,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上市油服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油气生产整个周期:地球物理、钻井工程、测录井、井下特种作业以及工程建设。受益于油改对中石化估值的提升。

准油股份(002207):公司是石油开采企业提供油田动态监测和提高采收率技术服务的专业企业,主要业务是油田动态监测、井下作业及大中型储油罐机械清洗等新兴石油技术服务业务。

广聚能源(000096):公司是深圳市和珠江三角洲地区成品油及液化石油气的主要经销者之一,主要从事成品油液化石油气销售,受益于中石化销售板块社会和民营资本参股,混合所有制改革。

那么,关于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