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涪陵榨菜贵州子公司搬迁 获得两千万元补偿

涪陵榨菜3月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贵州黔南州独山县房地产管理局划转来的关于下属全资公司贵州省独山盐酸菜有限公司搬迁补偿款2000万元。公司表示,为了支持独山县政府城市建设规划工作,决定近日启动独山公司项目搬迁事宜,同时将继续协调该县政府尽快将剩余项目搬迁补偿资金兑现到位。

陵榨菜子公司搬迁
陵榨菜子公司搬迁

据了解,独山公司位于贵州独山县城,由于该县城镇规划,独山公司需整体搬迁进入规划指定的独山现代农业园区。2013年9月26日,涪陵榨菜董事会审议批准了公司与独山县政府签署的《贵州省独山盐酸菜有限公司项目迁建框架协议》,并授权公司经理层在该框架协议范围内,就独山公司迁建事宜与独山县政府商谈,签订正式的项目迁建协议。

2014年3月17日,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公司与独山县政府签署了《独山盐酸菜项目退城入园协议书》。根据该迁建协议,涪陵榨菜同意将现有项目搬迁至独山县政府指定的独山现代农业园区范围内,现有项目用地交政府用于城市建设。独山县政府同意为独山公司项目搬迁补偿无任何法律纠纷和他项权利设定的工业出让土地一宗(用地面积60亩),一次性支付涪陵榨菜项目搬迁补偿资金3000万元。独山县政府搬迁补偿资金全额到帐后,公司将立即启动独山公司的搬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