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核电产业链概念股 核电产业链概念股个股曝光

核电产业链条很庞大,整个产业链涉及到的A股市场多大上百家。那么核电产业链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介绍一下核电产业链概念股个股。

核电产业链概念股
核电产业链概念股

方正证券认为,2017年核电进入投产机组历史最高峰,将对核燃料及运维产业链相关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预计2017年将有9台核电机组投产,史无前例,将带动核燃料、及核电运维市场打开,由于核电对安全有严格要求,核电阀门、电气仪表等短生命周期的设备会出现更换较为频繁,市场需求增长,此外随着投产机组的增多,业主对于大型主设备战略备品备件的需求也会出现相应的提升。

该机构认为2017年将是核电产业发展的关键年份,核电开工项目破冰,核电投产进入高潮,核电出海可能取得突破,都将给核电产业链带来主题性投资机会。看好上海电气(601727)、中核科技(000777)、江苏神通(002438)、久立特材(002318)、丹甫股份(002366)

核电产业链概念股一览

1、核材料:西部材料、宝钛股份、东方锆业、升华拜克。

2、核级钠:兰太股份。

3、核碳棒:方大炭素、中钢吉炭。

4、核发电设备:上海电气、中国一重、二重重装、东方电气。

5、核冷却:南风股份、盾安环境。

6、核阀门:烟台冰轮、中核科技。

7、其他:中科英华、中成股份、威尔泰、特变电工、上风高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