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国防军工龙头股有哪些? 军工领域政策红利持续

年后,国防军工概念股表现依然强势,业内人士表示,军工领域的政策红利继续,投资机会将贯穿2017年全年。那么国防军工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

国防军工龙头股有哪些?

航天晨光(600501):公司是国家定点武器装备研制和生产企业,长期以来,一直从事航天发射地面设备和车载机动特种装备的研制和生产。

国防军工龙头股有哪些
国防军工龙头股有哪些

航天长峰(600855):是我国首家经国防科工委批准军工资产上市的企业,也是国内惟一能生产第三代红外成像设备的企业,该设备是国内石油,电力,交通运输等领域急需的产品,同时还是国家武器装备现代化急需的装备。

中国卫星(600118):大股东为航天五院,在军工科研院所改制加速情况下,大股东资产注入预期较强。

中航电子(600372):中航工业集团航电系统唯一整合平台,大股东旗下5个研究所资产存在注入预期。

北方创业(600967):大股东内蒙一机集团是国家唯一的主战坦克和8*8轮式战车的研发制造基地,是兵器集团的核心子集团。公司曾发布公告,拟置入部分铁路车辆零部件和军品核心零部件。

北方导航(600435):子公司建成集团是兵器工业集团唯一的航空弹药总体研发和生产单位,上市公司平台明确,未来很可能被持续注入其他制导资产。(股神汇财经)

以上就是国防军工龙头股有哪些的的介绍了,大家可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