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3D眼镜概念股有哪些?A股市场上的3D眼镜概念股

3D眼镜,采用了当今最先进的“时分法”技术,通过3D眼镜与显示器同步的信号来实现。近几年,随着谷歌3D眼镜正式向公众开放销售,相关的3D眼镜概念股也引起了股民们的注意。那3D眼镜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3D眼镜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3D眼镜概念股有哪些
3D眼镜概念股有哪些

水晶光电(002273):主要从事光学光电子元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光学龙头企业;凭借VR光学模组进入VR市场。

深天马A(000050):公司在中小尺寸3D显示技术研发方面已经积累了较长时间的投入,3D眼镜原材料目前已经投产,此外公司还涉足3D眼镜液晶芯片业务。

佛塑科技(000973):公司生产电影用3D眼镜所必需的偏光片,在全球市场占80%-90%的市场份额。

歌尔股份(002241):公司是国内唯一3D眼镜成品上市公司,主要生产有3D电视眼镜,目前是韩国三星3D眼镜唯一供货商,并且公司正在和松下展开合作。

康耐特(300061):公司主营业务为树脂镜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研制的3D眼镜不已经投放市场。

华映科技(000536):公司主要生产液晶显示屏模组,可生产触摸屏面板和3D面板;大股东台湾中华映管已经推出了3D液晶显示面板。

以上是3D眼镜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随着市场的发展,还会有更多新的3D眼镜概念股出现,所以大家在投资3D眼镜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好好关注一下市场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