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上证A股开盘时间 中国沪深股市收市时间

我国金融市场,上证A股开盘时间和收盘时间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沪深股市开市及收市时间。

上证A股开盘时间
上证A股开盘时间

中国股市开盘时间

上涨A股开盘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30,下午13:00。上午9:15~9:25为集合竞价时间,其中9:15—9:20可以撤单,9:20—9:25不能撤单,9:25以成交量最大的价格为开盘价。双休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如春节,国庆节等股市不开盘。

中国股市收盘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11:30,下午15:00。

每天股市开始交易称为开盘。“开盘价”指每个交易日开市后,每只证券的第一笔成交价为该证券的开盘价。也称"股市开盘"。

沪深股市交易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上午为前市9:15至9:25为集合竞价时间9:30至11:30为连续竞价时间下午为后市13:00至15:00为连续竞价时间休市日:周六、周日和上证所公告的休市日不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