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股票委托交易方式有哪些 什么是股票委托交易方式

委托买卖是指证券经纪商接受投资者委托,代理投资者买卖证券,从中收取佣金的交易行为。根据委托内容与委托要求,可以有多种股票委托交易方式。那股票委托交易方式有哪些呢?关于股票委托交易方式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股票委托交易方式
股票委托交易方式

股票委托交易方式有哪些?

1、营业部现场看行情+现场交易。这种股票委托交易方式是非常重要的方式,有时候不为别的,只是为了一种气氛,或者为了获取其他人的经验和消息。后来慢慢出现了非现场交易。

2、(图文卡股票机收音机,电视机)+电话委托。收音机听行情的方式到现在还有很多人在用。因为可以上班时候听行情。下班的时候,可以通过图文电视台看股票信息,电视里的股评节目也非常火。

3、软件行情+网上交易。现在这种股票委托交易方式已是非现场交易的主流了。

4、wap炒股。wap火了一阵子,后来无声无息了,最近因为网络条件和运营商主推又慢慢火起来了这种方式各大门户网站一般都有的。

5、短信炒股。很多是黑马,荐股之类的,也有个股信息也有支持交易的。这种股票委托交易方式各大网站都有,用的人也比较多。

6、ussd。又称超级短信,支持交易,近几年才有的一种炒股方式,很多古老的手机都支持。现在主要有和大券商和核新合作在搞。这种股票委托交易方式的交互性比短信好很多,支持的手机比wap多很多。

7、手机客户端炒股。现在手机发展很快,功能也越做越强。国内主要做的有,核新、四方,掌上网,丰帆等,其中核新支持的交易和手机比较多,掌上网下载方便,四方主要java方式,丰帆主攻symbian。

8、机顶盒。现在越来越多的机顶盒里可以内置炒股软件,有些也支持交易。

以上是关于股票委托交易方式有哪些的内容。最后提醒大家的是,炒股只是一种投资方法,不应该过分沉迷,应该与它保持一定的距离,有一个全面的炒股软件已足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