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石墨烯产业化方向逐渐清晰 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

近日,北京碳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全球首款石墨烯锂离子五号充电电池,该款电池能够实现量产,产品发布也代表了正式投入市场。在此利好消息影响下,石墨烯应用前景广阔,相关概念股迎来利好。那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A股市场上的石墨烯概念股。

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
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

力合股份(000532):公司子公司主营石墨烯薄膜材料的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

中超控股(002471):公司将在石墨烯电缆的研发与产业化方面进行布局,石墨烯电缆项目获得政府支持。

金洲管道(002443):与北京鑫碳科技和美国DDH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拟创建世界一流的石墨烯研发中心,并建成石墨烯产业化示范基地。

方大炭素(600516):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炭和石墨制品生产企业之一,产品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2011年7月,公司定向增发募资不超过28.15亿元。用于投资建设3万吨/年特种石墨制造与加工项目。

格林美(002340):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石墨烯产品目前处于市场推广攻关阶段,已供给相关企业进行试用,预计今年会有小批量的产品。

大富科技(300134):与内蒙古瑞盛新能源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合资公司,共同开展石墨烯等石墨应用产品的生产、研发及销售的项目合作。以此,大富科技打造完整石墨产业链,介入“梦幻新材”石墨烯。

道氏技术(300409):收购的昊鑫新能源为优质石墨烯龙头企业,昊鑫新能源的主要产品为针对动力锂离子电池用的石墨烯导电剂、碳纳米管导电剂和石墨负极产品。

以上是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随着石墨烯产业化方向逐渐清晰,石墨烯已成为国家未来重点发展产业之一,政策的推进速度与范围不断加大,也吸引产业资本不断投入到石墨烯的相关研究与商业化应用方面,投资者可适当关注石墨烯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