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iPhone8或6月量产 2017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苹果概念股主要是指给苹果代工或者做配件的上市公司。据悉,2017年是iPhone问世十周年,苹果将会推出纪念款新机iPhone8,最新消息称iPhone8将于今年6月开始量产,届时苹果相关概念股必然集体爆发。

2017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2017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那么2017苹果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苹果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相信很多人对iPhone8的推出有所期待,那么我们现在就来了解一下2017苹果概念股有哪些吧!

2017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德赛电池(000049):苹果供应商之一,目前向苹果系列电子设备列供货,预计公司未来市场份额为iPadmini40%、iPad20%、iPhone50%。

环旭电子(601231):该公司为苹果无线通讯模组供应商,预计能够继续保持全系列50%的市场份额。

安洁科技(002635):苹果制定的功能性器件供应商之一,供货几乎涵盖苹果全系列产品,对ipad供货占对苹果总供货七成以上。目前,苹果订单占公司收入60%。

立讯精密(002475):公司目前为applewatch无线充电独家供应商,此部分将增加公司苹果业务1/3以上营收,且毛利率较高。

莱宝高科(002106):是苹果的间接供应商,其触摸屏产品通过宸鸿科技进入供应链。除此之外,2017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金龙机电(300032):公司控股股东金龙控股集团是苹果线性马达供应商之一。

锦富新材(300128):生产的一部分光电薄膜器件产品间接供应苹果iPad使用。

比亚迪(002594):苹果组装公司,主要负责鼠标、键盘等配件。为苹果提供代工服务,和旗下一家子公司一起成为苹果供应商,主要负责一些结构件和外围的零部件,并参与了产品的研发与制造。

此外还有欣旺达(300207)、蓝思科技(300433);以上就是关于2017苹果概念股有哪些的简单介绍了,大家可多关注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