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2017卫星通信概念股有哪些? 军民融合迎利好

近段时间军工混改和军民融合利好不断,一系列政策的出台给卫星通信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

2017卫星通信概念股有哪些
2017卫星通信概念股有哪些

由于我国卫星通信产业刚刚起步,“十三五”期间有望快速发展。那么2017卫星通信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卫星通信概念股值得关注?关于2017卫星通信概念股有哪些,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下。

2017卫星通信概念股有哪些?

据悉,《国家民用空间基础设施中长期发展规划(2015-2025年)》明确指出民商用卫星通信的发展规划,“一带一路”带来市场增量空间,预计卫星通信将在“十三五”实现快速增长,随着政府主导和行业推广,地面设备制造行业有望率先得到发展。

卫星通信系统与地面通信网络互为补充,构成天地互联网络实现全球无缝覆盖,在应用方面主要作为地面通信网络的补充和备份,在边远地区、应急通信、军用等领域应用空间巨大。

关于2017卫星通信概念股有哪些,建议关注产业链相关公司,例如中国卫星(600118)、华力创通(300045)、振芯科技(300101)、华讯方舟(000687)、信威集团(60048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