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广东国资改革概念股备受关注 广东国资改革概念股一览

作为国企改革的排头兵,广东样本备受关注。广东省国有企业在加快企业调整重组、发展新业态、强化资本运作、出清重组“僵尸企业”,走出广东特色的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道路,广东国资改革概念股也因此受到大家的关注。那广东国资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广东国资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广东国资改革概念股
广东国资改革概念股

广东国资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岭南控股(000524):岭南控股大股东为东方酒店集团,实际控制人为广州市国资委,存在集团资产整合趋势。

粤传媒(002181):公司是首家获中宣部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并在主板上市公司,是A股中首只通过IPO上市报业股,大股东广州传媒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7.11%股权,属广东国资委资产。

珠江钢琴(002678):公司主营业务为钢琴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大股东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股比例为81.85%。

中金岭南(000060):公司是铅锌行业经营几十年的“老字号”,拥有国内最大的铅锌精矿凡口铅锌矿和国内第三大铅锌冶炼企业,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广晟资产为广东国资下属集团。

广州浪奇(000523):公司是华南地区最早成立的洗涤用品企业之一,大股东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5.22%股权,属广东国资委资产。

粤水电(002060):公司是广东省最大水利水电建筑施工企业,在该省大中型水利工程市场占有率达到55%,大股东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4.53%股权。

佛塑科技(000973):公司是国内塑料界的龙头企业,广东省重点扶持的50家龙头企业中唯一的塑料企业,大股东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5.90%股权,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广东属国有投资控股企业集团。

以上是关于广东国资改革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根据目前的市场行情,混改概念将是今年市场的投资主线,投资者们可重点关注广东国资改革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