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四川国资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四川国资改革提速

国资改革是我国“十三五”期间经济发展的重点,而目前各地国资改革正在有序推进中,作为“西南经济圈”的龙头,四川省的国资国企改革进程广受外界关注。近日在四川省全面深化改革发布会上,四川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曾卿表示,要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力争到2020年,实现国有资本布局不断优化,现代企业制度不断完善,产权多元化取得新突破,国有资产监管体制进一步健全等目标。那么四川国资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四川国资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对于2017年的改革发展方向,四川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丁在发布会上表示,2017年四川省国资国企改革的着力点是“六个突破”和“两个狠抓”。具体来看,主要是指在“规范董事会建设”、“市场化选聘、契约化管理”、“薪酬分配制度改革”、“股权多元化改革”、“重组整合”、“完善国资监管体制”等六个方面取得新突破。与此同时,四川国资系统今年还将狠抓国企党建、狠抓扶贫攻坚。

四川国资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四川国资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四川省提出今年国资国企改革的总目标,即到2017年底,省属国企资产总额、营业收入、利润同比增长10%以上。国有经济在地方尤其是西部地区处于支柱地位,在当前经济增长已不能再依靠房地产拉动的局面下,通过国资国企改革找到新增长动力成为必然选择。

至于四川国资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大家可关注泸天化(000912)、四川路桥(600039)、博瑞传播(600880)、四川成渝(601107)、*ST川化(000155)、四川九洲(000801)、明星电力(600101)、西昌电力(600505)、乐山电力(600644)等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