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地热能概念股有哪些?地热能概念股迎来利好

据了解,发改委、能源局以及国土资源部日前印发《地热能开发利用“十三五”规划》,地热能开发利用带动地热资源勘查评价、钻井、热泵、换热等一系列关键技术和设备制造产业的发展,地热能概念股迎来发展机遇。那地热能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地热能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地热能概念股有哪些
地热能概念股有哪些

地热能概念股有哪些?

烟台冰轮(000811):公司主业属工商制冷空调设备制造行业,是中国最大的自制螺杆制冷压缩机生产企业。公司旗下参股公司烟台荏原空调生产溴化锂吸收式制冷机,占工业余热利用35%的份额,地源热泵沈阳份额第一。

大冷股份(000530):国内具有海水源地源热泵整体设计施工能力的公司之一,整体设计、大面积一体化承包能力的国内最强。国内具有海水源地源热泵整体设计施工能力的公司之一,整体设计、大面积一体化承包能力的国内最强。

海立股份(600619):2012年4月,公司投资3000万元设立海立睿能公司,加快热泵关联产业的发展。公司的热泵热水器压缩机将成为利润增长点。

盾安环境(002011):公司目前已生产污水源热泵产品,收购太原炬能再生能源供热有限公司后,完成了产业链向下游的延伸,进入合同能源管理业务。公司现在具有从事城市污水源热泵系统、水地源热泵系统技术替代燃煤锅炉供热(制冷)设计、施工、运营的能力。拥有世界首创的城市原生污水冷热源热泵空调系统的成套专利技术与工艺。

汉钟精机(002158):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制冷压缩机、空气压缩机、冷藏冷冻压缩机三类,主要产品螺杆式制冷压缩机在中国大陆市场占有率第一位,螺杆式制冷压缩机是地源热泵产品核心零部件。

海鸥卫浴(002084):公司目前正在研发的产品有涉及地表层地源热泵的应用。公司持有班尼戈舒适节能科技有限公司25%股份,于科技住宅舒适节能系统产品的研发与品牌战略推广中涉足地表层地源热泵的应用。

以上是地热能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随着市场的发展,还会有更多新的地热能概念股出现,所以大家在投资者地热能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好好关注市场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