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人脸识别验票或成大势

据悉,2017年春运,北京、上海等大型火车站均在2017年春运前夕,开通了自助“刷脸检票”通道。因此,人脸识别验票或成大势,人脸识别概念股迎来利好。那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人脸识别概念股
人脸识别概念股

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

航天信息(600271):公司承担了国家“十五”科技攻关项目中的人脸识别技术课题,在分析、吸收国外先进人脸识别技术的基础上,联合清华大学智能图文信息处理研究室,成功研发出了独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像比对识别技术和综合应用系统。

欧比特(300053):公司研发的人脸识别云平台认证接口可以对外提供人脸识别认证接口及管理接口,支持多种计算机网络应用系统的接入,通过1:1的方式实现人脸识别,用于人像识别功能。

川大智胜(002253):公司2013年开始投入开发三维人脸识别技术,完成一些重要的实验和示范项目的建设,公司的组织架构上将设立单独的“图形图像事业部”,下设“全景互动系统部”和“三维测量部”,加大三维人脸识别应用方面投入的迹象明显。

汉王科技(002362):2006年,汉王科技率先在高速DSP平台上成功实现了嵌入式人脸识别算法,从而将人脸识别的应用领域,从PC平台扩展到更广阔的嵌入式平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汉王科技最主要的人脸识别产品是“人脸通”系列产品,正在规划中的人脸产品主要是联机面部仪、人脸识别模块。

科大讯飞(002230):公司是国内语音识别领域的绝对霸主,市场地位无可替代。联合香港中文大学汤晓鸥教授团队,共同推出世界领先的人脸识别技术,提供人脸验证、人脸检测、人脸关键点检测等功能,识别率高达99%。

佳都科技(600728):通过自主研发、联合研发和外部收购云从科技公司股份等形式进行多样化的智能化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其中重点布局的是云从科技公司的人脸识别技术。云从科技的人脸识别算法具有建模速度快、准确率高、误报率低等优势,识别成功率在99.5%以上,在技术上具有国际领先地位。

以上是关于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人脸识别验票将成大势所趋,多领域拓展打开市场空间。伴随人脸识别技术成熟度进一步提高,预计人脸识别的落地有望加快,投资者也可重点关注人脸识别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