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煤化工概念股有哪些?煤化工有望迎来新发展期

近一个月来,近30家机构对A股煤化工产业链公司进行调研,密切关注产业链复苏情况。总体看,“十三五”期间煤化工有望迎来新一轮发展期,相关煤化工概念股率先受益。那煤化工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煤化工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煤化工概念股有哪些
煤化工概念股有哪些

煤化工概念股有哪些?

恒顺众昇(300208):是境内以高科技电网配套设备为基础,辅以合同能源管理和资本运营,境外以发电和冶炼为龙头,矿产运营、一级工业园开发、农林渔现代加工与开发、旅游度假、特许经营权等产业多元发展的综合性跨国集团。

天沃科技(002564):是一家专业从事陶瓷彩砂、人造文化石、人造仿古砖、外墙喷涂、设计研发和生产的多元化企业。陶瓷彩砂主要用于屋面沥青瓦、金属瓦、公路用彩砂、真石漆彩砂,采用独特高温烧结技术,产品质量优质,在国内彩砂行业享有知名口碑,产品远销海外市场。

杭氧股份(002430):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空分设备开发、设计、制造成套企业,是我国空分设备行业唯一一家国家级重点新产品开发、制造基地,我国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亚洲最大的空分设备设计和制造基地,空分设备是煤化工领域的关键设备之一,占有国内40%份额。随着煤制气投资的提速,公司前景广阔。

东华科技(002140):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设计、咨询与工程总承包业务大型工程公司,拥有化工、石油化工、医药、市政、建筑等十多个领域设计、咨询及工程总承包甲级资质,具有对外工程总承包权和进出口自营权,在化工类勘察设计企业中位居前列。在现代煤化工的工业化部分环节中具有较强的技术优势。

中国化学(601117):化学工业工程领域的领先者,公司是一家集勘察、设计、施工为一体,知识技术相对密集的工业工程公司,是我国化学工业工程领域内资质最为齐全、功能最为完备、业务链最为完整的工业工程公司,是行业内具有突出优势的领导企业,我国化学工业工程领域的领先者。

延长化建(600248):全资子公司陕西化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陕西省唯一从事石油化工建设的大型股份制企业。现为国家石油化工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企业,同时具有钢结构、防腐保温、消防设施、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那么,关于煤化工概念股有哪些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