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民航混改概念股有哪些?A股市场的民航混改概念股

据了解,我国将在民航、电信、军工等领域,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加快推动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民航混改概念股受到大家的关注。那民航混改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民航混改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民航混改概念股有哪些
民航混改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国航(601111):汇兑损失致业绩下滑,提直降代节省支出。国际航线持续高增长,国内航线收益水平稳健;上半年国航整体供需增速较2015年有微服下降,整体RPK增速10%,ASK增速为10.21%;2015年增速分别为11%及10.9%。其中国际航线需求持续高增长,RPK增速为21%,ASK增速为22%。

南方航空(600029):国内航线增速趋缓,汇兑损失致业绩下滑。上半年公司运力投放速度也有明显下降,截至2016年6月30日,公司机队规模达到684架,较2015年末增加17架,折合全年运力投放速度约5.1%;根据公司机队引进计划,预计全年运力投放速度约为6%,2015年该增速为9%。

深圳机场(000089):产能进入爬升期,航空主业增长可期。目前深圳机场高峰小时起降48架次/小时,而机场高峰起降架次容量在60架次/小时,未来产能将逐步释放,提升航空主业。非航业务中,公司逐步退出货代业务,强化机场货站、物流仓储业务,与国际快递巨头合作,打造物流平台。

海南航空(600221):国内高占比助业绩稳定,汇兑损失逾6亿。虽然今年国际航线盈利情况并不乐观,但公司较高的国内航线占比起到了稳定业绩的作用。即使在今年国际航线运力投放同比大幅增长的情况下,公司国内航线运力投放依然占到总运力81.2%,为上市航空公司最高,起到了稳定业绩的作用。

上海机场(600009):业绩稳步提升,国际线高增速改善结构。随着当前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非航业务消费属性已初步显现,有望成为未来除航空主业外新的业绩增长引擎。

吉祥航空(603885):毛利率有所下滑,九元航空扭亏为盈。子公司九元航空扭亏为盈,低成本发展空间广阔。

春秋航空(601021):布局潜力增量市场,受益旅游存量升级。在国际低成本航空巨大市场份额的印证下和国内消费升级、旅游需求旺盛的背景下,看好公司作为低成本航空龙头的成长空间。

那么,关于民航混改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目前,我国正处于混改高峰期,投资者可密切关注民航混改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