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太平鸟股票代码是多少?简述太平鸟服饰发展历程

太平鸟服饰集团是以国际领先的“快时尚虚拟联合”经营模式和以服饰品牌的创意、设计、营销为主体,多元化发展国际加工贸易、商业投资产业为两翼的综合性集团。那太平鸟股票代码是多少呢?关于太平鸟股票代码是多少,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太平鸟股票代码是多少
太平鸟股票代码是多少

关于太平鸟股票代码是多少,据了解,今日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SH603877,证券简称为太平鸟。太平鸟是2017年首家登陆A股主板市场的中国服饰品牌。

简述太平鸟服饰发展历程:

1995年至今,太平鸟一直位列全国服装行业销售收入和利润双百强单位,2000年起太平鸟荣登宁波市百强企业、浙江省百强私营企业、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之列、宁波市纳税50强(34位),“太平鸟品牌”也被先后授予“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太平鸟的服装产业,公司一直保持着40~50%的高速增长,全国营销网络也已超2400,2011年集团实现经营收入68亿元人民币,销售规模位居全国服装企业前10位。

作为太平鸟集团的主营业务,时尚服饰是太平鸟发展的根本和支柱。定位在20—30岁的年轻消费群体,太平鸟服饰坚持以时尚、平价、多款为发展特色,立志于“让每个人享受时尚的乐趣”为企业发展使命,那太平鸟股票代码是多少呢?太平鸟股票代码:603877。

经过多年培育,太平鸟服饰板块已形成多公司(太平鸟时尚女装公司、男装公司、乐町公司、HP公司、魔法风尚以及贝斯堡公司等)、多品牌(太平鸟、HP、乐町、贝斯堡、魔法风尚、MINIPEACE等)、多系列(COLLECTION、TRENDY、JEANS等)共同发展的良好态势。

那么,关于太平鸟股票代码是多少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相信经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对太平鸟股票代码是多少也有一定地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