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金嗓子集团与万达传媒签约 推动融合营销

金嗓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码:06896)与万达传媒举行了2017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基于对万达传媒以电影为入口,贴近年轻群体的融合营销战略的认可,此次与万达传媒签约,金嗓子承诺将与万达传媒一起推动「融合营销」经典案例的打成。

金嗓子与万达传媒签约
金嗓子与万达传媒签约

一直以来,金嗓子都努力把握市场契机,持续对自身品牌进行维持与推广,不仅连续赞助两档内地音乐节目《盖世英雄》及《蒙面唱将猜猜猜》(《蒙面歌王》第二季),向众多消费者展现了「金嗓子」这一经典品牌的音乐活力,更为广大电视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刷新了「金嗓子」的品牌形象,让更多大众记住这支因了解的清嗓新品。此外,金嗓子草本植物饮料还荣获了「糖烟酒周刊」杂志社颁授的「2016中国食品产业年度潜力新品——中国食品产业之星」,充分肯定了该产品于市场的优势。

凭借对销售策略、发展方向的缜密研究,金嗓子建立了由逾300名分销商组成的全面的分销网络,覆盖了中国所有省份、自治区及直辖市。同步于内地销售渠道的全覆盖,金嗓子的业务还涉足了包括美国、加拿大、欧盟、澳洲、东南亚及中东等海外地区。近期金嗓子更是发布公告,将旗下两种主要产品:金嗓子喉片(OTC)和金嗓子喉宝系列产品的(无蔗糖)都乐含片委聘俄罗斯乐曼特公司为总推广商,为首批产品进入俄罗斯市场做准备。

金嗓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及总经理曾勇先生亲临此次签约仪式现场并表示祝贺:「我们非常重视与旺达传媒的战略合作,希望可以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凭借科学精准的融合场景营销,将金嗓子集团的优质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体验,也让我们可以更多地了解到消费者最直接的反馈」。

今年正值金嗓子集团六十一周年华诞,经过六十一年的风雨历程,金嗓子各项业务稳定发展。金嗓子将继续致力于提升产能,扩大产品组合及增强研发能力,以寻求巩固其于润喉片市场的领先地位,扩大其于中国药品及视频市场的市场份额,加强其食品及其他药品业务并促进不同产品分部间的协同作用,透过有效的定向市场推广提高品牌知名度,配合继续推广分销网络,提升相关基础设施及利用其现有分销网络以推广不同产品。而此次与万达传媒签约,更是为集团配备有力的市场营销,以激发更大发展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