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哪些?A股市场的互联网金融概念股

近几年,依托于支付、云计算、社交网络以及搜索引擎、app等互联网工具,实现资金融通、支付和信息中介的互联网金融发展迅速。那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哪些?

生意宝(002095):公司是国内领先行业类专业网站运营商,以化工业作为切入点,较早地创建了专业化工网站,为企业进行网络推广和网上信息服务,拥有并经营中国化工网、全球化工网、中国纺织网、医药网等专业网站。

银之杰(300085):投资19.14亿元用于互联网金融大数据服务平台;投资7.13亿建设综合性互联网保险运营平台;有望成为首家同时拥有个人征信牌照、互联网保险牌照和大数据技术及服务能力的A股上市公司。

同花顺(300033):公司是目前国内产品线覆盖最宽的金融数据和金融资讯提供商,产品囊括证券、期货、黄金、外汇、港股等投资领域的资讯和数据服务,同时也是最大的证券行情和交易系统服务商之一。

君正集团(601216):天弘基金与支付宝合作推出的创新理财产品“余额宝”上线,并受到市场的热棒。作为天弘基金的第二大股东,内蒙君正也因此受益。内蒙君正作为天弘基金的第二大股东占持股比例36%。

中科金财(002657):公司主营业务为应用软件开发、技术服务及相关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主要为企业、政府、银行等客户提供数据中心建设、银行影像、IT服务管理等解决方案。

恒生电子(600570):恒生电子是“全牌照”金融IT巨头。刚刚完成对杭州融都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实现了其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金融产业链,完成了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布局。

东方财富(300059):公司是我国领先的网络财经信息平台综合运营商,公司所运营的“东方财富网”是我国用户访问量最大的互联网财经信息平台之一,公司通过该网站平台提供专业的、及时的、海量的资讯信息,满足广大互联网用户对于财经资讯和金融信息的需求。

以上是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随着市场的发展和变化,互联网金融概念股也会发生变化,所以大家在投资互联网金融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多多关注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