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美国股票手续费:美国股票手续费怎么算

美国股票手续费与中国A股有很大的不同。在中国,买卖一直股票,不仅要收取券商佣金,还有收取印花税和过户费,不管你盈利与否,而美国不同。美国股票手续费怎么算?美国股票市场中股票交易手续费收取佣金,如果卖出后有盈利,盈利部分收取资本利得税。

美国股票手续费
美国股票手续费

美国股票手续费:佣金与资本利得税

对于美国股票手续费,美国监管部门是怎么规定费用的呢?美国股票手续费怎么算?他们规定买和卖合起来算一次,不管你投资几万,还是几千,也或是几十万或更多,买卖一次只交纳10美元。其次只有赚钱的人才缴纳税,不是把你投资的本钱算在里面,而是只算你赚的那部份钱。

在美国股票手续费项目里面,这就是资本利得税。比如说你投资一万美元购买了一个股票,卖掉后本和利共得到一万零二百美元,扣除你买卖股票的手续费用10美元,最后只上190美元的收入税,大约是按照25%左右来计算。

如果股票亏掉了,就不存在上税的说法。一分钱的收入税都不缴纳。同时如果你购买几种股票,其中一些赚钱了,其中一些亏本了,就按你所有投资的总数来计算,那些你赚钱的股票可以补给你亏钱的股票,不如说你购买三个股票,其中一个股赚了500美元,而另外两个亏掉了400美元,那么在赚取的500美元中扣除亏掉的400美元,再扣除三个股票买卖费用30美元,最后只按照70美元收入的25%来计算你要上的税。

美国股票手续费:资本利得税

美国股票手续费怎么算?上文我们大概介绍了美国股票手续费的相关项目。那么对于股票手续费用里面的资本利得税,美国税务部门是如何规定的呢?

美国纳税人资本利得税和股息税:2013年1月1日起,针对高收入阶层的最高税率被上调三分之二,从15%调高至近25%;其余收入阶层的纳税人,资本利得和股息税税率在15%-约20%不等。另外也有一些税阶的纳税人仍可享受零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