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中国牛散排行榜:中国超级牛散有哪些?

无论股市好坏,始终有这么一批人在股市中风起云涌,对股市这趟浑水翻江倒海。而经常出现的“妖股”也总与牛散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每个妖股背后都会或多或少出现牛散的身影。那中国超级牛散有哪些,中国牛散排行榜是怎样的呢?关于中国牛散排行榜,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一下中国牛散排行榜上突出的超级牛散。

中国牛散排行榜
中国牛散排行榜

中国牛散排行榜是怎样?

1、张利明。张利明共68次出现在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其中星湖科技、嘉寓股份、保龄宝、星期六、吉林化纤当中都有出现张利民的身影,是中国牛散排行榜上特别突出的牛散。

2、徐开东。徐开东共60次出现在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其中有东北电气、通裕重工、天龙光电、*ST皇台、太钢不锈、青海华鼎、*ST亚星等个股。

3、赵建平。赵建平共60次出现在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赵建平今年二季度出现在绿景控股、佳创视讯、北矿科技、三五互联、中来股份、万孚生物等6只个股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其中,二季度赵建平对万孚生物、中来股份、北矿科技、三五互联等4只个股实施了增持,增持数量分别为90万股、83.9万股、50万股和30万股,增持后持股数量分别为180万股、281.7万股、150万股和100万股。

4、施玉庆。施玉庆共47次出现在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北纬通信、奥普光电、联创股份、银星能源等个股。

5、李军。李军共41次出现在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青睐梦洁股份、银之杰、利亚德、哈投股份、文峰股份等个股,是中国牛散排行榜上比较突出的牛散。

6、王斌。王斌共39次出现在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包括益盛药业、博彦科技、益盛药业、科远股份等个股。

7、李欣。李欣共36次出现在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升达林业、德力股份、台城制药、银江股份、中能电气、亿通科技、新莱应材、温州宏丰等个股流通股。

8、张明军。张明军共36次出现在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其中包括海王生物、台基股份、天晟新材、中国软件、爱建集团常铝股份等个股,是中国牛散排行榜上表现非常不错的牛散。

9、周晨。周晨共36次出现在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金轮股份、台城制药、中能电气、新莱应材、恒通科技、鲁亿通、新元科技都有收到其青睐。

10、张健。张健共36次出现在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

以上是中国牛散排行榜的内容,还不知道中国牛散排行榜是怎样的人不妨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