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互联网教育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教育概念股一览

互联网教育近年来备受人们关注,A股市场不少上市公司也竞相涉足互联网教育领域。当前中国商业环境,在互联网普及的背景下,互联网教育概念板块展现出蓬勃的生命力。那么在股票市场中,互联网教育概念股有哪些?

互联网教育概念股有哪些
互联网教育概念股有哪些

互联网教育概念股飞速发展

分析认为,随着网络信息化的发展,互联网教育已经走在了时代的前沿,其相比传统教育具有方便快捷、费用低廉的天然优势。互联网教育产业链主要由内容、平台和技术三大提供商形成,在国家的积极推动下,互联网教育有望迎来飞速发展期,而提前布局该产业的上市公司将直接受益。那么互联网教育概念股有哪些?下面是互联网教育概念股一览。

互联网教育概念股一览

互联网教育概念股有哪些:方直科技(300235)、立思辰(300010)、百视通、清华同方、鑫茂科技(000836)、前锋股份、复旦复华(600624)、全通教育、华平股份、珠江钢琴、科大讯飞、拓维信息、新南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