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雾霾治理概念股有哪些?值得一看的雾霾治理概念股

自入冬以来,华北区域面临今冬最严重雾霾,环保部污染防治督查也正抓紧推进。雾霾威胁导致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升级,治理雾霾刻不容缓,雾霾治理概念股有望利好。那雾霾治理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雾霾治理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雾霾治理概念股有哪些
雾霾治理概念股有哪些

雾霾治理概念股有哪些?

凌云股份(600480):投资5亿元的中国兵装集团凌云股份汽车尾气净化系统生产项目;科达机电,清洁粉煤气化项目可以把煤直接气化,源头解决PM2.5问题。

烟台万润(002643):公司与与欧洲催化剂公司合作研发汽车尾气吸收相关材料,主营液晶材料、医药中间体、光电化学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出口本企业自产的产品,进口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等。

莱克电气(603355):是一家集家用吸尘器、高压清洗机、园林工具及高速微电机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外资企业。主营环境清洁电器,2016上半年自主品牌销售增幅超50%以上。

创元科技(000551):是一家以高科技洁净环保和光电测绘仪器产业为支柱,进出口贸易和汽车销售服务相结合,工贸一体化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子公司江苏苏净是国内空气净化、气体纯化领域最大的高新技术企业。

雪莱特(002076):公司生产及销售空气净化系列产品,包括室内新风净化机及高能离子异味祛除系统等。针对空气污染问题,公司会抓住商业机遇,逐步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

横店东磁(002056):是一家拥有磁性材料、新能源等多个产业群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是全国磁性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永磁铁氧体生产企业、全球最大的软磁材料制造企业。公司自主研制开发的净水器、空气净化器已研发成功可上市销售。

那么,关于雾霾治理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