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炒股最少需要多少钱?股票投资最少要多少钱

股票投资需要资金和能力,资金雄厚才能获利雄厚。但是对于小散户来说,小资金量一手一手地买,只求不亏,能够持续稳赢那也是一件很成功的事情。那么炒股最少需要多少钱呢?小编下面帮你计算一下。

炒股最少需要多少钱
炒股最少需要多少钱

炒股最少需要多少钱?

炒股最少需要买一手股票,那么一手股票是多少呢?一手股票就是100股。我国股票交易所规定,买卖股票只能以100股的整数倍交易。那么炒股最少需要多少钱呢?炒股最少交易金额当然就是买一手100股的最低价格股票了。现在A股市场最低的股票当前价格是2.35元,那么股票投资最少要2.34*100=235元。

同时还需要缴交股票手续费,包括印花税、过户费、券商交易佣金等,如果买两百多块钱的股票的花,手续费也就是几块钱而已。

炒股最少需要多少钱?最低两百多块钱,不过不建议买低价股。新股民入手一般建议带几千块钱炒股就行了,前期先练练手,等熟悉了在加码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