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石墨烯技术再获突破

近期,以石墨烯为代表的二维材料因其独特的电、磁、热、力学等性质成为学术界研究的热点。近日石墨烯技术再获突破,石墨烯概念股或成潜力股。那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

华丽家族(600503):重庆墨希科技有限公司为其孙公司。2015年9月份,重庆墨希科技与华森心公司签订《石墨烯商务安全手机采购协议》。

石墨烯概念股
石墨烯概念股

东旭光电(000413):推出了世界首款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产品——“烯王”,这也是东旭光电推出的第一个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石墨烯产品;2016年7月1日,投资5亿建设石墨烯基锂电池项目;牵手交大成立石墨烯技术研发中心;并与美国凯途能源等多家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石墨烯在动力电池、动力锂电池、小型动力电池、锂电池正极材料等领域的应用发展和市场推广,推进高科技成果的转化

方大炭素(600516):方大炭素是亚洲最大的炭素制品生产供应基地。主营特种石墨制品、生物炭制品、炭毡和炭/炭复合材料等炭素新材料产品,其中多项为国内首创。

禾盛新材(002290):传统业务保持平稳,预计供应链金融明年贡献业绩。经营范围包括家用电器、电子产品、机械设备、仪器仪表专用材料开发、生产、销售;金属材料自动覆塑及彩涂;自营或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中泰化学(002092):中泰化学属生产基本化工原料的氯碱行业,主营聚氯乙烯树脂(PVC)、离子膜烧碱、纳米PVC、盐酸等氯碱化工产品,并从事相关的物资流通和进出口业务,是全国大型氯碱化工企业之一。

以上是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石墨烯技术再获突破,石墨烯技术的发展对于推动科技进步具有积极意义,我国石墨烯产业未来发展空间巨大,投资者可以关注石墨烯概念股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