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牛市操作策略:10大股票牛市操作策略集锦

股市是一个风险市场,因此入市者应对所面临的风险进行细致的推敲.并预先想好对策。做到这一点才能在亏损时不慌不乱。散户在牛市中应该秉持哪种操作策略才能稳赚呢?下面十种股票牛市操作策略,是你的不二选择。

牛市操作策略
牛市操作策略

股价不会永远上升,也不会永远下跌,股市最悲惨之际就是最佳入货时机,因此不要因亏损而乱了方寸,应审时度势,在跌势中保存实力,股价见底时大胆出击。

牛市操作策略:牛市最怕拿不住股

牛市中的投资策略是持股。只要没有确认市势已脱离市场多头状态,就不要抛出股票。并且每一次回落到是宝贵的买入机会,上升就不必去管它。不要以为股价升了很多就可以抛掉股票。在一次真正的强势中股价升了可以再升。以致于升到你不敢相信的程度。

在强势运行的整个过程中,选股也是至关重要的操作环节。一般来说。强势的起始阶段应当是优质股率先上升,如果优质股表现不佳,具有投机题材的低价小股轮番跳升,则意味着当前的行情很有可能是一段投机性升势。

10大股票牛市操作策略集锦

牛市操作策略01:牛市行情一旦爆发,大资金蜂拥而入时,必须敢于重仓跟进,仍采用三分之一仓位或半仓操作者,斩获肯定有限;

牛市操作策略02:一旦重仓介入,就要坚定持股,不要稍有震荡或稍有获利,即抛股走人,摆脱不了熊市中的“五分钱万岁”思维;

牛市操作策略03:牛市操作,必须敢追领涨股,不怕连涨3个涨停板,只怕你不敢在“涨停板”上排队;

牛市操作策略04:牛市操作,强者恒强,不能孤立等待回挡再介入,而是顺应时势,该追的坚决追,该观望时则观望。

牛市操作策略05:牛市操作,技术指标大多处于“失灵”状态。涨了还涨,连涨近10个涨停板的情况并不少见。

牛市操作策略06:牛市操作,散户要以“我是主力”的角色换位,来揣摸预测大资金的动向。不能仍站在小散户的立场上,为打一点差价而忙碌。

牛市操作策略07:牛市操作,个股都有机会,不可见异思迁,频追热点,结果顾此失彼,赚指数不赚钱。

牛市操作策略08:牛市操作,人气是股价的翅膀,人气愈旺,股价越高,分析太理性,常用市盈率做选股标准的,往往抓不到“大黑马”。

牛市操作策略09:牛市操作,热点多,转换快,一天几十个涨停板是正常现象,领涨股不翻番,坚决不松手。

牛市操作策略10:牛市操作升幅大而快,“一天等于两个月”,不轻言见顶,不轻言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