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T+0回转交易制度:什么是T+0回转交易制度?

所谓的T+0的T,是指股票成交的当天日期。凡在股票成交当天办理好股票和价款清算交割手续的交易制度,就称为T+0交易。通俗地说,就是当天买入的股票在当天就可以卖出。那什么是T+0回转交易制度,T+0回转交易制度有哪些特点呢?关于T+0回转交易制度,一起来看一下。

T+0回转交易制度
T+0回转交易制度

T+0回转交易制度的特点:

1、T+0回转交易制度投机性增强,投机机会增多,非常适合短线投机客的操作方式。

2、由于主力可以随意买卖进出,会造成对敲盛行,主力利用虚假成交量引诱散户改变操作方向。

3、T+0回转交易制度特点有哪些,随着散户买卖次数的增多,交易费用会大幅度增加,对于券商来说,是一大利好。

4、散户交易次数和交易费用的增加会导致交易成本的增加从而引起投机风险的增大。

5、散户船小好掉头,容易及时跟进或出逃。

6、在失去T+1助涨助跌作用后,无论股指或个股股价的振幅都会加剧。

7、如果实行T+0回转交易制度,对于小盘股有直接的利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