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餐饮业龙头股票 酒店餐饮业概念股龙头名单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国民消费能力大幅提高,酒店餐饮业因其巨大的消费市场得以持续发展。在A股市场中,餐饮业龙头股票有哪些?我们将之分为两大类,餐饮业龙头股票分别是:西安饮食、全聚德。酒店类龙头股票主要是:首旅酒店,锦江股份,华天酒店。

餐饮业龙头股票
餐饮业龙头股票

酒店餐饮业龙头股票一览

华天酒店:公司是一家以酒店业为核心,以房地产与旅游为两翼,誉满三湘、比肩国际的现代旅游服务企业,湖南省首家享有盛誉的超豪华五星级酒店。

西安旅游:西安旅游主导产业是旅游及旅游服务业,主营饭店经营与管理,餐饮服务,旅游产品开发、销售;旅游景区、景点开发;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等相关业务。

东方宾馆:东方宾馆主营范旅游业、办公楼出租、文化娱乐、出租车、酒店咨询、商场等。

新都酒店:新都酒店主要从事经营酒店、商场、餐厅以及酒店附设的车队、康乐设施、自有物业的出租与管理。

西安饮食:西安饮食是以餐饮服务为主业,广泛涉足酒店宾馆、旅游休闲、食品加工、种植养殖、教学培训、医疗卫生、建筑装潢等多个经营领域的大型上市公司。

金陵饭店:以五星级金陵饭店为主体,以酒店连锁经营为核心,构建了“酒店投资管理、旅游资源开发、酒店物资贸易”三大板块的发展格局,形成了“酒店连锁经营+旅游产业链”的盈利模式。

锦江股份:锦江股份是中国最大的酒店、餐饮业上市公司,主营酒店管理、餐饮业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