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创业板出现企稳迹象 重点关注调整充分品种

今日两市常规开盘,之后小幅震荡走低,10:30时过后横向震荡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先行走高,13:30小幅跳水后再度反弹,创业板领涨午后反弹;盘面热点:互联网、供水供气、酿酒、水域改革、东亚自贸、OLED概念、网络游戏、海上丝路等板块走势较强;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再次呈现宽幅震荡的行情。

创业板出现企稳迹象
创业板出现企稳迹象

本周的市场消息面比较平静,从上周的躁动瞬间冷却下来,不过虽然消息面冷却了,但A股内部多头的力量却依然在不断的释放,前期的一些个股昨日出现调整之后,并没又影响其他二线个股的上涨。从今日市场来看,以大连港为首的低价股群体走势极为强劲,另外前期没有大涨过的次新股走势相当不错,与之前判断较为一致,后期继续跟踪这两个群体的表现。

另外,创业板在本周两个交易日可圈可点,我们对创业板一直都是抱着积极的太多,并不是因为创业板指数10月份之后单纯的调整,而是因为对市场结构的深度认知,之前多次预判创业板2100点重要支撑,在上周三美国总统大选的当天得以实现,最低2098点与2100点相差无几;更为关键的是从本周开始,创业板明显开始走强,今日午后的反弹也是以创业板为主,这种种迹象已经传递出创业板的积极信号。

总结一句话:多头市场继续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创业板在持续调整之后,已经开始出现企稳迹象,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创业板调整充分的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