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周二看好的十金股:广生堂设立新药产业投资基金

【广生堂:设立新药产业投资基金,加强新药领域布局】中投证券最新发布的研报指出,投资设立新药产业投资基金,加强新药领域布局。公司有望成为替诺福韦酯在国内的首仿厂家。公司布局长远,积极探索肝脏相关疾病的精准治疗技术与手段。给予2017年70倍PE,公司目标价为66.50元。

广生堂设新药投资基金
广生堂设新药投资基金

【道氏技术:3D墨水与石墨烯放量,公司业绩迎高增长拐点】广发证券最新发布的研报指出,按照当前石墨烯业务放量情况及明年并表因素影响,以及3D渗花墨水意向合同订单及下游客户新型瓷砖推广进度,2017年业绩将实现大幅增长。

【东方国信:业绩符合预期,超跌后可逢低介入】东兴证券最新发布的研报指出,公司作为国内大数据行业龙头,“横向跨行业+纵向全产业链”布局完善,将受益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给予公司6个月目标价37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齐星铁塔:大股东兜底赔偿,卡位专网运营信心不减】华泰证券最新发布的研报指出,大股东将无偿承担全部诉讼损失,彰显进一步推动公司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收购北讯电信已过会,将卡位移动专网市场,着眼未来布局物联网。考虑到行业估值水平以及公司物联网运营的广阔空间,认为6个月合理估值为17年28-33X,目标价格为34.5-40.25元,维持买入评级。

【尚荣医疗:兰州卫生项目中标3.69亿元,利好业绩放量】广证恒生最新发布的研报指出,兰州项目总额达25亿,将对未来几年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买信业务准入门槛高,公司产业优势明显。考虑公司医院PPP订单充足且落地加速,给予17年34倍估值,强烈推荐。

【洛阳钼业:谋求将海外优质矿产资源纳入囊中】华泰证券最新发布的研报指出,公司原有资产经营稳定,亏损业务已剥离,拟购买资产利润丰厚且具战略意义。公司计划发挥资金优势在周期底部收购资源,提高优质资源储量。

【威海广泰:空港、消防、无人机,三驾马车齐头并进】国联证券最新发布的研报指出,收购营口新山鹰,进入消防报警器领域,完善消防产业布局。预计到2024年全球无人机销售额将达到115亿美元,市场前景广阔。全华时代在无人机设计制造过程中掌握所有核心技术,进行全产业链布局,同时掌握无人机驾培资质,在国内无人机制造、服务企业中竞争优势显著,属于行业第一梯队。

【天康生物:饲料养殖双管齐下,结合疫苗打造全产业链】西南证券最新发布的研报指出,募投项目加码饲料养殖,打造农牧全产业链。疫苗新产品获批在即,待投产放量增厚利润空间。给予公司2017年20倍估值,对应目标价10.4元,维持“增持”评级。

【歌力思:中国高级时装集团版图初现,未来增长动力强劲】东方证券最新发布的研报指出,过去20年歌力思凭借主品牌保持了更稳健的增长与扎实的经营基础,国内消费环境的变迁(中产阶级对高品质、个性化、差异化的消费需求逐步提升,市场呈现碎片化趋势)叠加跨境并购的兴起(国际品牌寻求中国市场延伸、本土中介机构与海外市场接轨)为公司开启多品牌、多品类经营提供了有利的宏观环境,后续公司借力资本杠杆围绕时尚产业的品牌并购整合值得期待。

参考品牌服饰可比上市公司平均估值水平,考虑到公司相对同行更高更可持续的业绩复合增速与潜在的并购预期(IRO若并表将增厚公司17年盈利约14%),给予公司40%的估值溢价,给予公司2017年39倍PE估值,对应目标价38.22元,首次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勤上光电:收购英伦教育进军国际学校,积极推动教育产业外延布局】天风证券最新发布的研报指出,公司此次收购英伦教育,积极进军国际教育领域或与龙文教育及华夏人寿等形成协同,为未来在教育领域的整合和扩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