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准油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股票复牌时间待定

准油股份12日晚公告,鉴于近期国内证券市场环境、政策等客观情况发生变化,本次重组工作进度远低于各方预期、且继续推进本次重组事项将面临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及交易各方经充分沟通、协商一致,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准油股份终止资产重组
准油股份终止资产重组

近日,公司与付正桥、郑硕果、共青城慧果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协议及其补充协议之终止协议》及《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利润补偿协议及其补充协议之终止协议》,与深圳盈久通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青岛鸿图咸丰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之终止协议》。

公司将于近期召开董事会审议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有关议案。

9月30日,公司发布了《关于收到律师函及有关情况的公告》,目前公司仍在对上述律师函所涉担保事项进行调查、核实,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具体复牌时间尚需在该担保事项调查、核实清楚并披露后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