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中国平安股票发行价:中国平安股票发行价是多少

中国平安是我国一家寿险公司,2004在香港上市。2007年3月1日中国平安选择在A股上市公。中国平安股票代码是:601318。那么中国平安股票发行价是多少?

中国平安股票发行价
中国平安股票发行价

中国平安股票发行价是多少?2007年中国平安公司确定A股发行价格为33.8元/股。中国平安股票发行价相对合理。中国平安不仅成为发行价格最高的金融股,还创下有史以来全球最大保险公司IPO,同时成为中国A股市场第二大IPO,冻结资金量也居A股市场有史以来第二位。

对于中国平安这支独具投资亮点的保险股,机构投资者表现出极大的投资热情,并对平安回归A股首日价位表现出相当的信心。据悉,本次平安网下发行共收到250张有效申购表,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596711户。

中国平安股票哪一年发行上市?

中国平安股票发行价是多少?中国平安2007年A股上市,发行价格:33.8元/股。

中国平安股票最低价

中国平安股票2014年最低价格是:35.51元。出现在2014年3月19日。

中国平安集团公司简介

上面介绍了中国平安股票发行价是多少,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中国平安集团。中国平安全称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金融公司。是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中国平安拥有约60.8万名寿险销售人员和约21.2万名正式雇员。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团总资产达人民币3.8万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权益为人民币2,064.88亿元。从保费收入来衡量,平安寿险为中国第二大寿险公司,平安产险为中国第二大产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