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中国证券报

【习近平:提高我国参与全球治理的能力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27日下午就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和全球治理体系变革进行第三十五次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随着国际力量对比消长变化和全球性挑战日益增多,加强全球治理、推动全球治理体系变革是大势所趋。

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楼市“尖峰时刻”多地调控政策加码】近期部分二线城市房价大涨,异地炒房团有再度活跃的迹象。济南的沈先生是山东某股份制银行高层,近期他不时接到北京朋友的电话,询问济南楼市情况和优质楼盘,不少人考虑来济南买房投资。毕竟与北京相比,济南房价仍算是“白菜价”.

【李小加:两日内将公布“深港通”细节】9月28日,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在出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市仪式时透露,未来1至2日,将披露“深港通”相关细节,以便券商和交易所有足够的准备时间。此外市场其他参与各方也可以做好准备。目前有关准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多名股东疑似一致行动人武昌鱼被上交所问询】武昌鱼9月28日晚公告称,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发来的《关于对武昌鱼股东一致行动关系事项的问询函》,要求公司核实半年报中第二大股东武汉联富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否与杨青等13名股东存在一致行动关系。

上海证券报

【依托自由贸易账户体系大力推动金融开放创新】上海自贸区成立三年来,在人民银行总行的正确领导下,人民银行上海总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上海自贸区建设的总体要求,瞄准全球最新贸易投资新规则,推动建设具有国际水准的投资贸易便利、货币兑换自由、监管高效便捷、法制环境规范的自贸区。

【电子陶瓷材料应用广泛手机外观件领域显优势】日前,以“产业新引擎,创新增动力”为主题的湖南省第七届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在娄底举行。展会设立了电子陶瓷等五大展区,境内外共计720家企业参展。另外,去年全国精细电子陶瓷产业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在娄底经济开发区举行,由国家电子陶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牵头,成立了湖南精细电子陶瓷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打造全国精细电子陶瓷产业基地。

【沪市成交额创四个月新低弱势盘整或持续】周三,市场人气低迷,成交继续萎缩,沪指仅成交1164亿元,创下逾4个月新低。分析人士指出,节前投资者“无心恋战”,房地产和港股市场也分流了部分A股资金,导致两市成交量进一步萎缩。预计节前市场大幅波动的概率不大,仍将保持弱势盘整,投资者需等待信息面的进一步明朗。

【国电电力拟清空英力特退出化工领域】继5月份吹风大股东拟售所持股份后,英力特今日进一步公告,9月28日,大股东英力特集团的控股股东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电电力”)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英力特集团转让英力特化工、英力特煤业相关资产的议案》,英力特集团拟以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转让其全部持有的英力特51.25%股份,公司控制权将发生变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