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高新技术股票有哪些?高新技术股票这几只不可不知

随着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推出,很多人想问高新技术股票有哪些?高新技术股票伴随着我国高新技术企业产品的不断推出,而备受市场关注。高新技术开发区作为国家技术研发的重要基地,一直受到国家的财政支持。我国高新技术企业在航天航空、生物医药、光电信息等方面发展卓越。高新技术股票的股价也水涨船高。以下高新技术股票这几只不可不知!

高新技术股票有哪些
高新技术股票有哪些

高新技术股票有哪些?

十大高新区概念股一览:高新技术股票有哪些?以下包括中关村(000931)、东湖高新(600133)、张江高科(600895)、苏州高新(600736)、南京高科(600064)、大港股份(002077)、鲁信创投(600783)、电子城(600658)、高新发展(000628)、海泰发展(600082)。

高新技术股票有哪些:三股基本面

科力远:位于湖南省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是一家从事新能源材料领域研发生产的上市公司。主营连续化带状泡沫镍(电池材料)及系列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服务。公司主导产品连续化带状泡沫镍系国家级重点新产品,被列入国家"863"重大攻关项目,公司自主开发的高强度超强结合力型泡沫镍已被被国家计委列入"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

乾照光电:位于福建省厦门市火炬高新区(翔安)产业区,公司是一家从事半导体光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主要有高亮度四元系LED外延片及芯片和三结砷化镓太阳能电池外延片及芯片两大类产品。公司专注于高亮度四元系红、黄光LED外延片、芯片及三结砷化镓太阳电池外延片的研发生产,掌握了四元系红、黄光LED外延片、芯片生产的核心技术。公司四元系红光LED芯片产品主要技术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部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是国内仅有的几家初步具备LED外延片和芯片工业化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

机器人: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公司是一家工业机器人系统与自动化成套装备供应商,公司主要从事工业机器人、物流与仓储自动化成套装备、自动化装配与检测生产线及系统集成、交通自动化系统等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其中,RD120-A点焊机器人、RH6-A6kg弧焊机器人产品、SIA-AGV-0T800全方位运输型AGV被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以上关于“高新技术股票有哪些”的相关推荐已介绍完毕,再次提醒投资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买入任何股票之前,需要综合考虑,找到“买入理由”,明白高新技术股票有哪些以及相关特点,这样才不至于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