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美联储拒绝加息 A股或迎来反弹热潮

今日凌晨,美联储发声称维持利率不变,言下之意是说9月加息已夭折。这一消息导致美国三大股指大涨。尽管如此,耶伦仍然不排除年内还有一次加息的机会。在这一黎明的黑暗中,A股昨日也迎来了反弹热潮,金秋佳节来临,后期沪指冲击3140点有望。

美联储拒绝加息
美联储拒绝加息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称年内加息概率增加。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9月利率决议声明,维持利率在0.25%-0.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称要等待更多证据,不过美联储指出年内加息概率增加,点阵图显示年内或加息一次。美联储主席耶伦也表示,如果劳动力市场增长、并没有新风险,2016年将会加息一次。受此消息影响,美国三大股指收涨1%,纳指创收盘纪录新高。

加息的再次夭折,市场预期之外,在情理之中,但美联储依旧要紧牙关,维护美国经济强势形象,并口头再次强调了,2016年要加息一次的自信满满,真是扯来扯去,越拉越长,在全球经济大萧条的现在,美国经济不可能独善其身,这是一个不可忽略的客观事实,而不是美联储的一厢情愿,12月份再加息,我也不反对,唱了这么久,总得真唱一次吧!

A股或迎来反弹热潮

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多头正在赶来的路上,黎明前的黑暗总是这么磨人,当下市场成交量再度萎缩,仿佛市场一片死水,毫无生机可言。万科A成为当之无愧的话题之王,真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宝能还没有把被窝暖热,恒大就一抢而入,从此地产股掀起来一波主升浪行情,时至今日,余音绕梁,三日不绝。万科最近走势几乎和大盘算是同步的,八月份的大涨,带动市场人气,沪指见到了3140高地!昨日尾盘万科A的直线拉升,似乎在为接下来的反弹上攻行情打前哨,万科先声夺人的信号,或将扛起反弹大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