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美日央行决议在即 美股小幅收高欧股基本持平

【美日央行决议在即美股小幅收高】美股小幅收高,投资者正在等待美日央行将在明天公布的货币政策决定。截至收盘,道指涨9.79点,报18,129.96点,涨幅为0.05%;标普指数涨0.63点,报2,139.75点,涨幅为0.03%;纳指涨6.33点,报5,241.35点,涨幅为0.12%。

美股小幅收高欧股持平
美股小幅收高欧股持平

【美日央行宣布政策决定前市场谨慎】欧股基本持平,在周三美联储和日本央行公布货币政策决定前,投资者保持谨慎。英国富时100指数收高0.25%,法股CAC-40指数收跌0.13%,德股DAX指数收高0.19%。

【等待央行决议金价周二微涨】在美日央行货币会议结束前一天,市场继续关注美元动向。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40美分,收于每盎司1318.20美元。昨日金价收高0.6%。

【产量协议前景不明原油期货涨跌不一】产油国达成冻产协议的希望降低,但俄罗斯称愿与OPEC签署一年合作协议。周二,纽约10月与11月交割的WTI期货分别收高0.3%和0.4%,伦敦11月布伦特原油收跌7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