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次新股交易技巧有哪些?如何买卖次新股

次新股因其人气旺盛,常常受散户资金热切追逐,所以在短期内出现暴涨现象比比皆是。那么次新股交易技巧有哪些?我们应该如何买卖次新股?下面给你揭晓。

次新股交易技巧有哪些
次新股交易技巧有哪些

股市中如何买入和卖出股票,那是一门很大的学问。那么,次新股的买入和卖出有没有什么技巧可言呢?那就来看看下面这些办法吧。

次新股买入技巧:

开盘前竞价换手率大约7%且符合市场热点,可先买入1/3的仓位;如5分钟换手率达25%以上或者更高,且收出阳K线时,可加仓买入;如果前15%分钟换手率达到40%以上,且股价一直在均价线上方运行时,可逢低加仓买入;如果新股全天换手率低于40%(特别是大盘股),并且以大阴线收盘时,可以在收盘前试探性买入,如果次日开盘平开或高开,可重仓介入。

详细技巧如下:

1、开板当日抢入:回避高价股及盘子相对较大及一字板太多的票,结合一下指数背景及其他次新股的表现结合研判,成功概率在60%以上,有时是拼运气和人品。早盘10分钟内未开板的品种就撤单,中盘或者尾盘才开板者回避。

2、开板涨停次日早盘再买入:如果开板当日是小T字或者小阳线瞬间开板,开板后小换快速涨停者,只要次日不是高开太多3%以下,也可以适当介入,成功的概率在50%左右。

12下一页